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膽小者勿入!女星直播做菜 背後驚見神秘人臉

2017/04/18 16:29

佩佩日前嘗試做試管嬰兒一次就中。(翻攝自佩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中的妹妹佩佩,和老公余小魚結婚2年,日前也追隨姐姐的腳步嘗試做試管嬰兒,經過一連串辛苦的療程後順利「做人」成功,她昨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沒想到在她身後卻驚見一個詭異的人臉,讓她嚇喊:「幹嘛這樣嚇孕婦啦!

佩佩昨直播時,被網友發現她背後出現不明人臉。(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昨在臉書直播從日本帶回來的「喪屍熊」拉麵料理,不料網友卻在她身後的窗戶上看見神秘的人臉,立馬截圖給她,還提醒她有空要去廟裡走走,佩佩見狀也被嚇瘋認為該人像貌似士兵銅像,急忙求救網友:「看得懂這方面的人,可以幫我看一下嗎?有東西嗎?」不過她也抱持正向的心情表示,即使出現靈異現象,「但這是我可愛的家,我們全家人這一輩子都沒有做過壞事,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網友紛紛安慰佩佩該人臉只是東西的倒影,不需要自己嚇自己。(翻攝自佩佩臉書)

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卻相當冷靜,留言表示「剛剛看了重播,覺得是鍋子的倒影」、「可能是牆壁有掛鍋子或其他東西的反射」、「沒事沒事~裡面的東西加上玻璃反射~根本就沒甚麼」,紛紛安慰懷有身孕的佩佩不要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