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俊傑爆出秘戀 女團成員甜喊「孩子的爸」

2017/04/11 22:05

林俊傑(左)和「天氣女孩」林采薇疑似舊情復燃。(合成圖,翻攝自林俊傑Instagram、林采薇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今天被爆與「天氣女孩」的林采薇秘戀中,林采薇在Instagram曬出愛犬momo的照片,稱林俊傑是momo的爸爸、自己則是媽媽,意外洩漏了兩人的親密關係。

林采薇Instagram曬照,甜喊林俊傑是毛孩子的爸。(合成圖,翻攝自林采薇臉書、Instagram)

林俊傑2006年被抓包和林采薇的戀情,兩人曾經交往5年,在2009年分手,為圓她的明星夢,林俊傑當時還曾經向所屬的海蝶唱片推薦她當歌手,但戀情曝光後遭公司阻攔。

如今林采薇在Instagram直接稱呼林俊傑是momo的爸爸,還po出林俊傑抱著momo的照片,到底兩人是舊情復燃還是維持好友關係?林俊傑的經紀人表示,他只是去看momo,其他的不回應。

林采薇稱林俊傑是毛孩子momo的爸爸,自己的身份則是媽媽。(翻攝自林采薇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