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變古裝美女?網友驚:飄瓊瑤fu

林俊傑演唱實力深厚,深情嗓音打動不少人。(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歌手「JJ」林俊傑出道多年,演繹多首動人情歌,知名作詞人林夕稱讚他的歌聲是「被天使吻過的聲音」,林俊傑曾兩度奪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演唱水準有目共睹,今日林俊傑在臉書PO出自己的古裝合成照,沒想到他的五官搭在女裝照上毫無違和感,秀氣模樣連網友都說「我是瓊瑤就找你」。

藝人林俊傑玩古裝美圖軟體,沒想到極度適合古裝扮相。(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藝人林俊傑的招牌單眼皮及深深的酒窩是他最大的特色,雖不是大眾所認定的帥哥臉,但可愛溫暖的笑容仍深得粉絲的心,今日他在臉書分享近來很紅的古裝美圖軟體,所PO出的照片中有兩張是古代美女「西施」及三國女英雄「孫尚香」,沒想到他的單眼皮搭上中國古代造型非常天衣無縫,連他自己也忍不住問粉絲:「你相信這真的是我嗎?

林俊傑扮成古代美女非常適合,被網友稱讚「超級美」。(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網友看了他的女裝扮相後不禁表示「JJ你是時候接下古裝角色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看了你古代女裝我戀愛了。」林俊傑日前參加中國節目「夢想的聲音」,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深情清亮的嗓音將他推向事業的另一波高峰,現場演唱實力與CD毫無差別,更被封為「行走的C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