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客名嘴故技重施 甜挽妙齡女子猜猜「她」是誰

2017/04/06 13:37

「台客名嘴」羅友志(右)甜挽一位妙齡女子,大家猜猜「她」是誰?(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台客名嘴」羅友志在臉書po出一張手勾某妙齡女子照片,留言:「這位女神,不敢用『我的菜』來褻瀆她,可是,今天的美,真的讓人驚豔!」對方問台客名嘴:「我可以取代于美人嗎?」想必去年那場于美人手挽台客名嘴的戲碼,至今仍讓許多人意猶未盡。

大家猜對了嗎?台客名嘴甜挽的女子,就是名律師賴芳玉(左)。(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為了造福眾網友,台客名嘴和這名女子用去年「勾手照」來向大家致敬,他還搞笑留伏筆說:「答案……很明顯了吧?她是誰呢?」有趣的是,有人依舊猜于美人,也有人直說應該是財經專家盧燕俐,更誇張的,居然有人懷疑是台客名嘴分居多時的妻子、東森前主播梁立,看在他眼裡,除了無奈,應該還會想翻白眼吧!

去年9月,台客名嘴和于美人(左)上演手勾手的猜一猜戲碼。(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稍早,羅友志揭開妙齡女子的真正身分,正是律師賴芳玉,他笑著留言:「新一代勾手照女神,昨天錄影前一見到她,驚豔!」台客名嘴最後還說:「律師這樣穿太犯規啦,不想離婚的,都想為她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