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昶佐注意!女神酒井法子抵大港

2017/03/24 17:47

酒井法子今天搭機來台,準備明晚大港開唱的演出。(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明天將在大港開唱登台,她是今年「大港女神」,下午搭乘長榮航空班機抵達小港機場,大約30多位的粉絲接機守候,酒井法子出關後親切與粉絲合影留念,展現女神風範。

酒井法子今來台。(大港開唱提供)

她是首日海龍王舞台的壓軸嘉賓,要帶來40分鐘的精采演出,酒井法子先前錄了短片向久違的歌迷打招呼,頭號粉絲「Freddy」林昶佐視她為女神,期待有機會到場朝聖酒井法子的演出。

她上週已錄製影片向歌迷問好:「很期待和大家在大港相見,愛你唷。」

酒井法子今天搭機來台,準備明晚大港開唱的演出。(大港開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