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阿嬤級AV女優 帝塚真織80歲宣布引退

2017/03/21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最老的AV女優帝塚真織21日宣布引退,現年80歲的她擁有10年的色情電影拍攝經驗,雖然決定引退,但她也不諱言,會考慮在2、3年後再復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帝塚真織曾是歌劇演員,71歲時在日本銀髮族色情產業出道,帝塚真織表示,自己從事這行並不是為了錢,只要燈一亮,就會盡力做到最好,但她也坦言,「如果男演員不是我的菜,拍起來就會有點吃力」。被問及「是否會在2、3年後再復出」,帝塚真織也不諱言表示,「答案是會考慮」。

銀髮族色情產業在日本佔有很大的市場,日本約有3400萬人,但有四分之一的人口超過65歲,一名產業內部人士表示,日本AV產業每年收入約200億美元,而銀髮族色情產業佔了四分之一左右,近年來,也越來越多老年人開始注重性生活需求,因此銷售額逐漸飆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