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S老公寵愛3女人 「別讓她們不開心」

2017/03/19 07:39

大S(左)和汪小菲一家4口幸福美滿。(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結婚6年多,育有一對兒女,婚姻幸福美滿,汪小菲現在把母親張蘭、老婆大S、女兒小玥兒視為生命中3個最重要的女人,而圍繞在3個女人之中,難道汪小菲不怕嗎?

對於「怕不怕」這個問題,汪小菲在凌晨透過微博給了答案,他說:「現在理解了,男人怕女人不是真的怕,而是怕她們不開心,不快樂。」汪小菲認為,工作再多再好,不能讓心愛的女人們分享和快樂,又有什麼意義和價值呢?

汪小菲表示,在勵志拯救世界之前,不如先照顧好家人,這是他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