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感性示愛女兒 遭虧「你兒子不能理解」

汪小菲(左)十分寵愛大女兒小玥兒(右)。(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5年,2年前生下愛女小玥兒,汪小菲還曾在《康熙來了》中大談育兒經,今年5月又喜獲兒子汪希箖,一家四口過著相當幸福的日子。汪小菲時常在微博分享和女兒甜蜜溫馨的互動,還自嘲這輩子就是個「女兒奴」,而愛女如命的汪小菲近日在微博感性地向女兒示愛,卻被網友笑虧,「你兒子呢?」。

汪小菲十分寵愛妻兒,近日還為了大S砸下3億打造S hotel。(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近日深夜時,在微博感性發文,「我那麼玥兒,有誰能理解?」深情告白女兒小玥兒,字裡行間都流露出汪小菲對愛女滿滿的寵愛,並附上一張小玥兒在公園和松鼠玩耍的照片,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虧「你兒子不能理解」、「兒子是送的嗎?」、「爸爸都是女儿控」,也有不少人發現小玥兒越大越像大S

汪小菲(右)和大S(左)婚後,育有1子1女。(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