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圖輯)鬼鬼薄紗比基尼走秀 外國男模頻打量

2017/03/07 17:57

鬼鬼吳映潔(中)出席泳裝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舜翔/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大膽穿上有美胸神器品牌之稱的比基尼走秀,雖然自信穿上後罩杯由A升級到C,但挽著2個外國男模走秀仍感害羞,外面硬是加了薄紗;單獨走伸展台時,外國男模更是在一旁頻頻打量,似乎在好奇這小女孩怎會來走泳裝秀。

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外國男模頻頻打量。(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外國男模頻頻打量。(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