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諧星頂政大高學歷 宣告暫退演藝圈1年

2017/03/01 21:21

黃豪平機靈搞笑的個性擄獲觀眾喜愛。(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諧星黃豪平2012年從《超級模王大道》出道,近年則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幽默形象備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他今年初順利從政大企研所畢業,近日也即將入伍,暫退演藝圈一年。

黃豪平近日將入伍服役一年。(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據《ETtoday》報導,黃豪平過去工作和學業兩頭燒,今年初終於如願畢業,將在3月6日入伍到南投當替代役1年,不過他不擔心因曝光率減少而讓觀眾遺忘他,「因為現在時代變得很快,就算沒辦法在電視上曝光,還是有很多其他的方式可以維持熱度。」交往3年的女友更窩心表示:「若他沒空回來,我也會去南投找他。」黃豪平則計畫在服役期間補習進修日文,持續充實自己。

黃豪平和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