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曖昧簡訊曝光!凱莉被爆暗戀他 險淪小三

「國光女神」凱莉近日跟好友黃豪平一起上《大學生了沒》,沒想到被KID爆料凱莉的暗戀對象就是黃豪平。(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光女神」梁凱莉外型甜美可愛,身材火辣,傻氣又率真的個性廣受喜愛,更累積不少男性粉絲,但她身邊一直沒有好對象,目前單身中,沒想到最近上《大學生了沒》竟被KID爆料,她其實暗戀一名圈內人,但對方已有女友,害羞情事被說出來,害得凱莉尷尬尖叫。

凱莉近日和好友黃豪平一起上節目,結果KID冷不防突然爆料,透露其實凱莉暗戀對象就是黃豪平,但他已有女友,讓凱莉嚇得驚慌失措,一時不知怎麼反應,連否認都來不及,只好不停傻笑,而他們也當場秀出平時互傳的訊息,沒想到被現場大學生一致認為有曖昧氣氛,因為其中一句「今天我覺得沒關係,我可以等啦,明天我也不是工作,怕你太累還要過來而已。」後來凱莉也只好自招,黃豪平的確是理想型,因為斯文、聰明,但沒想過要更進一步發展,表示大家都知道他有女友,兩人關係比較像兄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