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拆牙套晉身小V臉 露齒燦笑美翻了!

2017/03/01 16:44

黃小柔今天開心宣布結束牙套人生。(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小柔2014年嫁給從事餐飲業的老公王睿後,便接續產下一子一女,成功湊成「好」字,她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有著招牌虎牙的她,去年也趁著生完小孩後矯正上排牙齒,今她開心曬出露齒微笑,宣告自己脫離牙套人生了。

黃小柔不僅牙齒整齊,臉也明顯變V。(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過去從女團「4 in Love」出道,露出虎牙的可愛笑容也是她的正字標記,她為追求有著一口整齊牙齒,在2015年開始趁著生完小孩骨質較疏鬆,便陸續矯正上下排的牙齒,偶爾還只能吃粥類的流質食物度日,歷經整牙的苦日子後,她今拆掉牙套,秀出露齒的大微笑自拍,興奮寫道:「終於解脫了。」照片中她不僅有著一口美牙,臉型也變尖許多,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大讚「美慘了」。

黃小柔(左)經常在臉書曬出全家福。(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