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過年忙坐月子 結婚3年開心做「上等」妻

黃小柔在臉書放上一家四口的照片,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翻攝自黃小柔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小柔1月2日凌晨生下小女兒「小桃子」,目前還在坐月子的她,今年農曆新年無法外出拜年走春,只能在家乖乖的把月子做完,讓她在臉書上忍不住大喊:「誰來陪我打牌啊!」

黃小柔2014年嫁給任職餐飲業的老公王睿,兒子「Orange」已經2歲,加上剛出生的小女兒,剛好湊成一個「好」字,也為金雞年添增不少喜氣,黃小柔也不時在臉書上大曬幸福美滿家庭生活,令許多人稱羨。

黃小柔在臉書放上一家四口的照片,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翻攝自黃小柔臉書)2014年黃小柔在圓山飯店與王睿舉行婚禮,前天(25日)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她在臉書上大放閃,不但放上兩人的婚紗,還有全家福的生活照,並對老公王睿感性告白:「感謝生命遇見了你⋯完整了我!要不是你把我寵在手心,我真不知道原來這才叫愛⋯這輩子能當你的老婆是我最上等的福氣,我要永遠愛你愛這個家,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結婚三週年快樂~」湧入不少粉絲留言恭喜,米可白、秀蘭瑪雅、潘若迪等藝人也獻上祝福。

黃小柔在臉書po文紀念結婚3週年。(翻攝自黃小柔臉書)黃小柔在臉書放上與兩個小孩的照片,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翻攝自黃小柔臉書)黃小柔的兒子「Orange」對剛出生的妹妹「小桃子」很好奇。(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