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快樂寶拉自認撞臉席琳娜 對比照讓網友笑噴

2017/01/24 11:08

快樂寶拉(上)在臉書分享對比照,直呼跟席琳娜(下)是雙胞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網紅「快樂寶拉」Happy Polla身材圓潤、穿衣風格大膽,憑勇敢做自己的正面形象爆紅,被視為「女神」的他,竟超友自信的在臉書放比對圖,甜喊與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是雙胞胎!

快樂寶拉擁於做自己,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自然不做作的他,深受大票粉絲追捧,不過近日快樂寶拉竟在臉書甜喊與歌手席琳娜是雙胞胎,並放上自己的美照與對方比較,讓大票粉絲超崩潰,直喊「我的天哪!」、「我無法想像! 我的天啊!」並紛紛大嘆快樂寶拉信心超滿,隨後快樂寶拉還加碼放上搞笑模仿照,照片中,席琳娜甜美的拿著飲料喝,話面超唯美,不過一旁的快樂寶拉不改以往幽默風格,搞笑的把飲料的吸管差在鼻孔上,畫面超級爆笑,反差對比笑噴大票網友。

快樂寶拉(左)搞笑模仿席琳娜(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