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出發度蜜月! Rain金泰希甜蜜雙飛峇里島

2017/01/22 16:38

Rain(左)、金泰希手牽手準備前往峇里島度蜜月。(翻攝自et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星夫妻」Rain、金泰希甜蜜雙飛峇里島度蜜月!Rain與金泰希原本未計畫新婚旅行,後來才臨時決定在今天前往印尼峇里島度過幸福的兩人時光,稍早夫妻倆手牽手現身仁川機場,閃度破表。


根據韓媒報導,雙方公司透露,Rain夫婦倆將在峇里島停留5天,粉絲們也喊話要兩人趕緊加快腳步「做人」,生個蜜月寶寶,迫不及待希望Rain與金泰希盡快傳出好消息。

Rain(左)、金泰希手牽手準備前往峇里島度蜜月。(翻攝自mydaily)Rain(左)、金泰希手牽手準備前往峇里島度蜜月。(翻攝自news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