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為了「他」 鄭弘儀假日天冷加班也甘願

2017/01/15 11:52

鄭弘儀目前為寶島聯播網主持人。(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天氣非常寒冷,又是禮拜天,寶島聯播網主持人鄭弘儀卻無懼15度低溫,甘願到電台訪問一位重量級人物。是誰?能讓鄭弘儀毫無怨言。

鄭弘儀大笑說:「為了這個大人物,弘儀在這麼冷的星期天加班也甘願。」他在寶島聯播網訪問的人,就是《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透過節目,黃之鋒要分享青年參政的經驗,以及台港所共同面對之困境,鄭弘儀當然不能錯過。

鄭弘儀(右)今天一早專訪《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一看到黃之鋒,鄭弘儀豎起大拇指說:「雖然之鋒只有20歲,但卻已面對許多我們一般人一生可能都不會遇見的種種境遇,他的熱情、銳利,與思想的厚度,值得我們好好借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