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高宇蓁唱跳《大藝術家》 豬哥亮自嘲「音道發炎」

2017/01/14 18:36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視、三立台灣台除夕特別節目《金雞獻瑞迎新春》今天(14日)大陣仗錄製,由澎恰恰、許效舜及苗可麗聯手主持,邀請超過70位藝人共同參與,包括豬哥亮、藍正龍、高宇蓁、曾莞婷、連靜雯、江國賓、謝承均、游詩璟、黃小琥、戴愛玲、林凡等人。

華視、三立除夕特別節目錄影。(記者趙世勳攝)

三立電視首次與無線台合作除夕特別節目,今年除夕(27日)的8點至11點將與華視同步聯播,演出陣容堅強。節目內容方面,澎恰恰也將率領「鐵獅玉玲瓏」做進化版的「鐵獅亮光樂團」說唱演出,台灣台3位女神高宇蓁、曾莞婷、連靜雯也將展現性感魅力載歌載舞,她們笑說歌聲不是強項,但為了特別節目豁出去了,保證絕對吸「睛」,其中高宇蓁更是使盡全力,又唱又跳蔡依林的《大藝術家》。

目前忙於演唱會的黃小琥,將除夕獨家演出獻給了三立,這也是她首次參加台灣台節目的錄影,還帶著同門戴愛玲、林凡、賴銘偉、林俊逸等,一起演唱KTV經典歌曲。

豬哥亮這次為自己當老闆投資的電影《大釣哥》帶著藍正龍、謝沛恩、林汶誼、翁立友及女兒謝金晶一起宣傳,除了演出短劇外,也將展歌喉,不過他錄影當天聲音些許沙啞,開玩笑表示:「我是音道發炎啦!昨天還沒有聲音,可能是來錄影太緊張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