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江蕙也遭歹徒推倒 劃傷虎口

2016/12/22 01:26

江蕙胞弟遭攻擊時,為了避免外界替她擔心,還由陳子鴻替她對外報平安。(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江蕙胞弟被歹徒攻擊受傷,嫌犯落網但否認犯行,今天凌晨江蕙發文感謝人民保母辛苦抓嫌犯,也爆出原來江蕙也遭歹徒攻擊。

 原本江蕙為免外界擔心,對外只說平安無礙,但嫌犯落網後,今天經紀人陳子鴻證實,案發當下,江蕙也遭歹徒推倒地上,頭撞地板腫了大包,虎口也被劃傷。

 江蕙發文談到:「感恩感謝不眠不休的人民保母!你們辛苦了。希望同樣的事件,不要發生在任何角落。雖然嫌犯落網,但腦子裡還是抹不去弟弟,滿臉血跡驚嚇淒厲的尖叫聲,還好有這個尖叫聲,讓我十步當一步的衝上樓!比起當下也被歹徒挾持的我,更不捨千百倍!

因為善良的弟弟,是個智能不足的老小孩!怎麼可以如此這般對他。」

 江蕙並提到:「謝謝你們關心與安慰,我還好只是受了點小傷,無礙。祝福大家都平安。」

江蕙今晚在臉書透露,在歹徒闖入攻擊時,她本人也在現場。(圖擷自江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