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洲統神年收4百萬 鄭弘儀嗆憑什麼

2016/10/24 21:31

「亞洲統神」張嘉航(右二)。(JET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在金鐘51特別點名提到亞洲統神-張嘉航是線上遊戲實況平台Twitch實況主,張男上JET《新聞挖挖哇》,他因擅長使用《英雄聯盟》角色古拉格斯(俗稱「酒桶」)故外號「亞洲統神」,其實況最高同時收看人數曾達20,000人。現在統神不只代言電玩類周邊產品甚至還出了自己品牌的潮T,年收400萬收入可觀,讓鄭弘儀笑嗆到底憑什麼。

韓國媳婦部落格版主太咪直接在節目上跟粉絲直播互動,讓所有網紅現場見證太咪驚人的人氣,在平日下午突然上線粉絲還是迅速大批湧入,但最讓主持人欣慰的是太咪的粉絲重複最多的留言居然是一面倒喜歡鄭弘儀,讓鄭受寵若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