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致遠尺寸大小如瓜瓜 秀琴送他一個字:快

2016/10/23 16:26

秀琴生動形容陳致遠的「那話兒」像櫛瓜。(八大提供)〔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秀琴、陳致遠夫妻倆上八大節目《WTO姐妹會》討論婚姻趣事,主持人問秀琴用一種水果形容陳致遠,她覺得陳致遠是「櫛瓜」,笑說:「本來想寫香蕉,但它太多品種、還有長成彎的,櫛瓜是粗細長短都適中!」話題瞬間黃掉。

秀琴(左)形容老公陳致遠(右)某方面粗如櫛瓜。(八大提供)

陳致遠與秀琴結婚10幾年,聊閨房情趣不害臊,陳致遠看到老婆寫的「櫛瓜」答案,難掩驕傲神情,笑著表示讓對方很「性」福,但隨後被問到用一個字形容對方,秀琴寫下「快」,後面補充:「他唯一快的地方就是球場上跑步啦!」讓陳致遠捏一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