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惡整成癮良心發現 黑人送保母大驚喜

2016/09/01 10:46

黑人(左)最近愛上惡整保母小亨堡(右)。(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結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翔」,黑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的可愛點滴,但最近卻迷上惡整保母小亨堡的他,似乎驚覺內疚,竟大方送保母一直很想要的禮物!

黑人儘管結婚升格為人父,依舊改不了愛整人的搞怪個性,最近更屢屢把保母小亨堡嚇得狂尖叫,沒想到昨日黑人才懺悔表示,要幫小亨堡加薪,今日就覺內疚,先送對方一直很想要的一雙限量球鞋,讓收到禮物的小亨堡當場驚呼連連:「哇靠!一早就有個驚喜!」感動的語無倫次直呼「超喜歡」,影片中黑人還不斷詢問小亨堡喜不喜歡,「這比加薪還有意義吧!」讓小亨堡樂得直點頭說謝謝,最後2人更開心的擊掌,祝彼此友誼長存。

保母小亨堡開心收黑人送的禮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