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曉明暖心送禮 相約勝利一起看熊貓

2016/08/31 22:24

黃曉明(左)暖心送禮給勝利(右)。(翻攝自勝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勝利近期擔任中國節目《加油美少女》的導師,不但能夠說得一口好中文,還跟同樣身為導師黃曉明、「羽泉」組合建立了交情。而向來在演藝圈人脈甚廣的黃曉明,日前還特地驚喜送禮給勝利,甚至兩人還相約下次要一起去看熊貓!

勝利發文感謝黃曉明,黃曉明也轉發並相約一起去看熊貓。(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28日,勝利在微博PO出他與黃曉明的合照,且手上拿著有黃曉明簽名和熊貓圖案的盤子,表示收到了黃曉明送的禮物倍感驚喜,還裝萌表示:「下次勝利寶寶也要去看熊寶寶!」自稱寶寶的舉動讓粉絲直呼他超可愛。至於一向重情重義的黃曉明,28日當天也馬上轉發勝利微博,表示「下次和熊貓弟弟去看熊猫寶寶」,兩人逗趣的對話,展現了濃厚的跨國兄弟情。

黃曉明曾經發文表示自己去看熊貓。(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先前就曾經在微博上發了多張自己去看熊貓的照片,還自己幫他跟熊貓配上對話,讓人覺得超可愛,而勝利因為黑眼圈比較明顯,粉絲間都習慣稱他為熊貓,且他本人亦相當喜歡熊貓。如今兩人相約下次去一同看熊貓,讓人相當期待「勝利熊貓」和真的熊貓大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