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泡菜妹Juniel初體驗 夜市暴衝90分鐘

2016/08/24 07:23

Juniel連跑6個通告後,抵達臨江街夜市大快朵頤。(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專訪〕22歲的南韓創作女歌手Juniel,日前應邀來台參加MTV「最強音演唱會」,趁著工作之便,她首次體驗「迺夜市」的樂趣,連跑6個通告後依舊活力充沛,在夜市射飛鏢、玩空氣槍、打青蛙樣樣玩得起勁,90分鐘內吃得快、走得快、玩得快,體力、速度都很驚人!

Juniel入境隨俗,在夜市挑戰用國語點餐、付錢。(記者王文麟攝)Juniel晚上近9點抵達臨江街夜市後,還沒吃晚餐的她第一站先選擇了烤肉攤,並入境隨俗挑戰以國語點餐、付錢,見到美食當前,不怕燙的她也立刻一口咬下「烤雞皮」,陸續又嗑了割包及她最期待的芒果冰,瞄到外型可愛的貓掌燒,更忍不住脫口說:「突然好想我養的貓Hina喔!」Juniel表示,雖然在韓國也吃過芒果冰,但韓國的芒果冰用的都是冷凍芒果,不如台灣新鮮,笑說:「雖然現在胃要炸開了,但是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只好明天不吃早餐囉!」

Juniel透露,平常她在韓國的夜生活就是和朋友喝酒或是打保齡球,不管吃辣的、吃冰的都不怕鎖喉,而這次來台演出,她也很感謝粉絲對她的支持,對寶島歌迷喊話:「想趕快再來台灣。」

Juniel體驗移動標靶射擊。(記者王文麟攝)Juniel大啖芒果冰,直呼好吃。(記者王文麟攝)Juniel逛夜市逛到一半,看到大狗出現,立刻衝進運動用品店。(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