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niel收牙膏笑嗨嗨 MONSTA X羞舉紅內褲招財

「MONSTA X」收到7項「吉利禮」,拿到紅內褲的元虎(左)笑說有點害羞。(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創作女歌手Juniel以及男團「MONSTA X」,首度來台參加MTV「最強音」演唱會,Juniel表示曾聽過台灣女創作歌手「Joanna」王若琳的歌,大讚她「聲音很好」;而「MONSTA X」則透露先前和王力宏錄同節目時,受到不少照顧,並現場以國語清唱了一小段王力宏的《美》。

Juniel透露粉絲、朋友及前師兄FTISLAND都曾買過鳳梨酥當伴手禮送她,並現場品嚐。(記者王文麟攝)

昨主辦單位準備牙膏、衣物芳香劑、沖泡奶茶包、面膜、鳳梨酥等伴手禮送給Juniel,她看到牙膏後先是驚呼:「我現在用的牙膏就是這個!」笑說因為聽聞美白效果很好,在香港的免稅商店特地買來用用看,聽到主辦單位準備「很多」後,忍不住當場笑開懷。而拿到大紅內褲的「MONSTA X」成員元虎則羞說:「在韓國也很少收到內褲當禮物,尤其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拿著,聽說紅內褲有財運滾滾來的意思,希望團員們都能賺大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