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陳立宏拄枴杖送別 于美人當場淚崩:這樣還來

2016/08/08 17:56

《新聞挖挖哇》,鄭弘儀(左)、于美人。(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于美人掰了14年節目《新聞挖挖哇》,和老戰友鄭弘儀打對台。今她錄製節目最後一集,受訪時坦言自己很平靜,但仍眼眶帶淚說:「一點怨也沒有,充滿感恩。」而製作單位也貼心找來許多好友來到錄影現場,讓她感動淚崩。

《新聞挖挖哇》收攤,陳立宏拄著枴杖到攝影棚歡送于美人。(記者陳逸寬攝)

于美人今在臉書直播,許多好友來到錄影現場祝賀,製作單位請來「東湖王陽明」獻花,醫師潘建志、立委林昶佐也雙雙送上蛋糕,而隨後蘇敬平、呂文婉等人都陸續到場,令人感動的是,才剛做完腦癌化療手術的陳立宏,也拄著枴杖到場,感性場面讓于美人忍不住淚崩,直呼:「你這樣還來?(對著製作單位說)怎麼這麼麻煩他啦!」

不過,于美人還打趣笑問他「那你以後要看《新聞挖挖哇》還是《國民大會》」?話一出,鄭弘儀也虧「妳不要讓他病情惡化啦」!笑翻眾人。而于美人也感性寫道,「謝謝製作單位用心的安排,謝謝眾多好友們特地撥空前來,謝謝觀眾們多年來的支持」,並指自己「非常感恩這一切的一切」,十分感性。

《新聞挖挖哇》收攤,陳立宏(左)拄著枴杖到攝影棚歡送于美人。(記者陳逸寬攝)

《新聞挖挖哇》改版 ,陳立宏與于美人感動相擁。(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