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勒絲帶賽?前後任男友們內褲廣告都飛了

2016/08/01 09:22

泰勒絲(中)的前後2任男友凱文哈里斯(右)與湯姆希德斯頓(左),不僅在女朋友方面要接棒,原本也預計將接棒知名品牌的內褲代言。(合成圖,翻攝自W雜誌、VOGUE、Armani)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雖然最近遭肯伊威斯特與豐臀金打臉說謊,而讓自身乖乖女形象慘跌,不過幸好她在愛情方面過得十分如魚得水,在與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之後,馬上就無縫接軌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愛得難分難捨,就連男友遠赴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也愛相隨,大方公開放閃。而泰勒絲這2任男友其實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都擁有性感好身材,2人除了接棒前後與泰勒絲交往外,在廣告代言部份原本也要接棒,知名品牌服飾亞曼尼(Armani)原本打算讓湯姆希德斯頓來接手凱文哈里斯代言了2年的內褲廣告,但沒想到卻因泰勒絲的關係,而讓前後任男友們的內褲廣告都飛了!

泰勒絲(右)與湯姆希德斯頓(左)愛得火熱,但她近來的負面形象卻連帶影響到男友的事業。(翻攝自E!News)

凱文自2014年起,就成為亞曼尼男性內褲的代言人,原本最近品牌有意要讓曾在BBC迷你驚悚劇集《夜班經理》中大露性感俏臀、迷死一票女粉絲的湯姆希德斯頓來接棒凱文,成為最新的內褲代言人,不過由於最近2人與泰勒絲之間惹出不少爭議來,讓他們聞之色變,擔憂這會影響品牌形象,而決定踢掉準代言人湯姆希德斯頓。

擁有性感好身材的凱文哈里斯自2014年起,就擔任亞曼尼的男性內褲代言人。(翻攝自亞曼尼)湯姆希德斯頓先前分別在《夜班經理》(左)與《摩天樓》(右)中,大秀翹臀及健美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US Weekly、傳影互動提供)

據英國《鏡報》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原本湯姆希德斯頓一直都在該品牌的新代言人名單上,相當有望能夠接棒凱文來代言,「但是由於湯姆現在成了泰勒絲的現任男友,而凱文也變成了前任,這樣做肯定會引起媒體大篇幅的報導,製造出不少頭條新聞來。」該名相關人士更表示:「湯姆雖然無疑是當今最性感的男星之一,但是亞曼尼並不希望被認為是用泰勒絲的前後任男友來炒新聞才找他代言,因此他就沒辦法拿下這份工作了」,同時更認為現年35歲的湯姆對於鎖定30歲以下消費者的該品牌來說有些太老,因此似乎真的不適任,而湯姆希德斯頓方面的發言人則拒絕對代言遭換角的傳聞作出回應。

雖然湯姆希德斯頓原本就是品牌想找來接棒凱文哈里斯擔任最新內褲代言人的最佳候選人,但由於2人分別是泰勒絲前後任男友,勢必會引發不必要的話題產生。(翻攝自W雜誌)品牌憂心若真的找來湯姆希德斯頓(左)來當代言人,可能會因他的女友泰勒絲(右)而影響到品牌形象。(翻攝自NY Daily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