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布魯克林放大絕!曝從背後環抱超殺女畫面

2016/07/28 19:43

克蘿伊摩蕾茲(左)和布魯克林貝克漢常在Instagram上放閃。(翻攝自克蘿伊摩蕾茲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愛的高調,小倆口不時在Instagram放閃,今天男方更上傳一段從後面抱住女方的影片,閃瞎一票粉絲。

布魯克林貝克漢(後)從背後環抱克蘿伊摩蕾茲。(翻攝自布魯克林貝克漢Instagram)

布魯克林今天在Instagram上傳一段黑白影片,由克蘿伊掌鏡,他突然從鏡頭後面衝出來抱住她,還在她的額頭親了一下,而克蘿伊更用APP將自己的臉變成小狗臉,可愛的模樣讓布魯克林忍不住說「Love this one!(最愛這一隻)」高調放閃,短短的影片在6個小時內已有90萬人觀看。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布魯克林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