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本土劇林志玲胸器大解放 揪閨密曬辣肉

2016/07/28 12:18

王晴擁有亮眼的外型,長相激似名模林志玲,而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王晴以模特兒進入演藝圈,近年轉戰戲劇圈,曾在《世間情》飾演驚世媳婦「之芸」一角,初試啼聲便立刻走紅,外型更激似名模林志玲,讓她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近日她與姊妹們至台中,今曬出比基尼辣照,火辣程度讓網友直喊「太犯規了!」

王晴(左)揪好姊妹曬辣肉消暑。(翻攝自臉書)

王晴昨至台中公益烘焙坊學習做蛋糕,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製作過程,今她與好姊妹璟宣及李若玹至泳池戲水,三人有默契地披散著長髮,更身穿同款不同色的比基尼,露出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王晴先前在馬爾地夫大秀美尻還上空,讓粉絲看了噴鼻血。(翻攝自臉書)

王晴長相激似名模林志玲,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