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趙德胤進軍威尼斯影展 帶柯震東走上紅毯

2016/07/26 21:11

新片《再見瓦城》今釋出最新劇照,柯震東(左)的角色首次露出正臉,右為吳可熙。(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第73屆威尼斯影展今公布入圍片單,曾獲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的趙德胤新作《再見瓦城》確定入圍「威尼斯日」國際正式競賽單元,9月將在本次影展首映。今劇組也釋出電影最新劇照讓影迷一睹為快。

新片《再見瓦城》光籌備期就長達5年,再加上拍攝及後製歷經近6年才終於完成,導演表示入圍彷彿一劑「強心針」,特別對男女主角更是一種肯定。首次登上國際影展的柯震東則抱著平常心,表示很期待參加影展,吳可熙則感謝劇組,直說這次跨國拍攝的經歷真是永生難忘。電影預計下半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