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演藝路辛酸 珍妮佛安妮斯頓台上落淚

2016/07/26 00:11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23日參加義大利的吉峰尼影展,回想起自己的演藝路辛酸,忍不住失聲落淚。(圖擷自Giffoni Film Festival)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娛樂媒體《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3日參加義大利的吉峰尼影展(Giffoni Film Festival),回想起自己的演藝路辛酸,忍不住失聲落淚。

47歲的珍妮佛日前參加吉峰尼影展,領取終生成就獎,並且接受影迷的提問。一名青少女問道,是否曾在早晨醒來,不知自己是誰?

她聽了後眼中泛著淚光,接著以手拭去眼淚。她回應說,自己曾經遇過撞牆期,次數比整場全部的手指、腳趾加總還多。

珍妮佛表示,她曾感到痛苦,內心無法承受,曾經懷疑自己不夠好,無法生存下去,但她告訴自己「是的,我可以做到」。

最後,珍妮佛告訴台下影迷,在遭遇挫折時,不要懲罰自己,而是要試圖找人傾訴,最後總能獲得鼓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