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陶喆生日趴 王力宏護大肚婆拚放閃

2016/07/07 12:56

Penny(右)為陶喆舉行生日趴。(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王陶喆2日晚在上海舉辦「無二不樂」演唱會,邀來好兄弟王力宏擔任嘉賓,嫩妻Penny除了愛相隨到場力挺外,還為11日生日的陶喆舉行生日趴。

陶喆11日將過47歲生日,搶先許下生日願望,透露想要一個小寶寶,坦承正努力「做人」中,愛妻Penny在演唱會後,秘密為他舉行了生日趴,一行人穿上印有「0711」的特製黑T恤,好友王力宏帶著懷孕的老婆王靚蕾到場同歡。

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力宏大放閃,讓喜懷第二胎的王靚蕾坐在他的大腿上,雙手更環抱著愛妻,以保護凸起的孕肚,甜蜜恩愛令人稱羨,也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

王力宏參加陶喆舉行生日趴,愛妻王靚蕾直坐在他的大腿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