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手牽手王力宏 喊話也要生寶寶

陶喆(右)與王力宏牽手合唱。(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陶喆昨晚在上海舉辦「無二不樂」演唱會,邀來好兄弟王力宏擔任嘉賓,而陶喆本月將過47歲生日,搶先許下了生日願望:「想要一個小寶寶。」坦承努力「做人」中,嫩妻Penny更到場力挺。

陶喆昨晚在上海舉辦「無二不樂」演唱會。(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以《今天沒回家》作為開場曲,他重新改編《普通朋友》、《找自己》等經典歌曲,並邀來愛徒關詩敏合作,師徒二人展現絕佳默契。

王力宏(左)挺陶喆開唱,音樂才子不忘對尬樂器。(翻攝自微博)

昨晚王力宏現身掀起最高潮,2人在台上互尬樂器,並合唱《流沙》,當他們唱到兩人13年前共同創作的歌曲《手牽手》,他們更大方牽起手來,台下粉絲尖叫不斷。

陶喆昨晚在上海舉辦「無二不樂」演唱會。(偉大文化提供)

演唱會最後,全場歌迷為即將生日的陶喆慶生,陶喆提到媽媽王復蓉、岳父與老婆都在場,加碼說出生日願望,希望早日當爸。

陶喆演唱會後慶功,王力宏(右)到現場玩嗨。(翻攝自微博)

而陶喆去年驚爆婚後出軌,沾上「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陶喆當時對《全明星探》提告,經過1年纏訟,強國法院一審宣告陶喆敗訴,對此陶喆的經紀公司低調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