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虐狗士兵住家遭攻擊 陳沂:荒謬

2016/06/28 15:43
虐殺「小白」涉案人之一的陳姓中士,台南的住處被噴漆、蛋洗。(記者吳俊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左營區3名海軍陸戰隊憲兵涉嫌虐殺流浪狗小白,影片被傳到LINE而引爆眾怒,3名士兵的住家地址都被肉搜出來,遭民眾噴漆、丟雞蛋。對於這樣的現象,經常評論時事的藝人陳沂在臉書發文抨擊。

陳沂針對虐狗士兵住家遭攻擊發表評論。(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天的發文說,「今天做錯事的是那些虐狗的軍人,跟他們的家人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讓他們的家人一起來承受你的憤怒?這是幾個軍人的個人行為,並不代表所有軍人都是這個樣子,也不應該把整個軍方都拖下水。」

陳沂繼續說,「我感到很荒謬,如果你譴責暴力,卻想要以暴制暴,到底是為什麼?虐殺動物非常可惡,但罪不致死,講出這種情緒性的字眼影響粉絲,只是顯示妳們的無知無腦還有沒有法律素養而已。」

陳沂最後指出,「只要是生命都應該被尊重,被合理對待。人類為了生存或滿足口腹之慾,會剝奪許多生命生存下去的權利,我們都要面對自己的殘忍,然後學習尊重生命,用最人道的方式去對待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