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爆離婚?趙薇:小四月不會放過我

2016/06/25 11:12

趙薇2008年嫁給富商老公黃有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18年前演出《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劇中無厘頭的個性讓她一炮而紅。2008年時嫁給富商老公黃有龍,兩年後生下寶貝女兒「小四月」,對於自己的生活,她選擇低調,鮮少在網路上公布,但日前的一則PO文,讓人以為她離婚了。

6月24日,趙薇發表微博稱︰「也許你的無意義是對別人極大的意義,也許別人的無意義對你卻是極大的意義,果然因為誤會而結合,因為了解而分手。」引來大批網友猜測,趙薇是否離婚,一下子就成了討論的排行榜。

中國作家秋微看見好友爆出離婚的傳言,驚到發微博︰「一下飛機,看到熱搜榜出現趙薇離婚的字樣。嚇出我一身冷汗,天底下我最希望情比金堅婚姻穩定的人就是趙薇了。祝福黃先生黃太太伉儷帶著小四月務必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永生永世不分離。」

今日,趙薇也轉發秋微的微博,表示︰「哈哈,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誤會,你太可愛啦!小四月也不會放過@築夢者之龍行天下(趙薇老公)的,別說我了。」而這樣的澄清,讓離婚的傳言不攻自破。

趙薇澄清自己沒有離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