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姐妹林心如傳喜訊 趙薇看微博才知道

趙薇(右)和林心如(左)感情好,林心如生日時還作勢要親吻趙薇。(翻攝自趙薇微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十九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今天拉開序幕,影星趙薇也熱情參與。今年是瑞士鐘錶品牌Jaeger-LeCoulte積家錶第6年與上海電影節合作,趙薇身為積家錶品牌大使,為了出席上海電影節,還不惜暫時向自己執導的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請假一天,參加完電影節隔天就立刻回到工作崗位上。

趙薇(左二)和林心如(右二)的好交情是從當年古裝劇《還珠格格》開始。(翻攝自網路)

趙薇在上海電影節活動前特別接受本報獨家採訪,問起好姐妹林心如跟霍建華交往一事,趙薇說她自己也是看了微博才知道,林心如事先並沒有先跟她透露。不過她也線上「時間是最好的月老」祝福,趙薇解釋:在感情裡,只要出現對的人,都是最好的時刻,身為好姐妹,趙薇也為林心如、霍建華兩人開心,她開玩笑說:「她(林心如)都到這把年紀了,桃花也該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