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愛積家 所有手錶都要留給「她」

趙薇過去扮演的都是甜美可人的角色,在杜琪峯新片當中,她將呈現出暗黑的一面。(翻攝自電影三人行官方微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今天揭開序幕,瑞士鐘錶積家錶因長期與此活動合作,特別為今年的影帝、影后打造刻有手工雕刻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標誌的訂製款Reverso Grand Taille大型翻轉腕錶及Grand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超薄女裝翻展腕錶。身為品牌大使的趙薇,已經連續4、5年都特別前往上海電影節出席積家錶慈善晚宴活動,她在紅毯前夕透露,今晚將身穿Alexander McQueen黑色禮服出席,而且趙薇還透露會小露一點肩膀,讓人忍不住想趕快看見她的紅毯照。

趙薇在杜琪峯新戲《三人行》當中演技有很大的突破。(翻攝自電影三人行官方微博)

本身特別喜歡簡單、大方、中性錶款的趙薇,非常欣賞積家錶,問起她收藏的腕錶以後會不會傳承給現在六歲的女兒「小四月」,趙薇甜蜜的笑說:我的錶將來都是她的!

在香港導演杜琪峯新片《三人行》當中痛快扮演有點精神分裂的腦外科醫師的趙薇開玩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可以拉下臉演戲。」為了扮演好醫師的角色,趙薇甚至還上了一個月的課,而這短短幾分鐘的戲,也花了半個月拍攝。趙薇很有信心地說:雖然開刀、助手都是演員,不過手勢、細節絕對是正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