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賈永婕19hr拚完三鐵226K 抵達終點時竟然...

2016/05/08 01:17

賈永婕毅力驚人,參加鐵人三項路跑,騎自行車180公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母親節前夕,有3個小孩的三鐵貴婦賈永婕,展現超強意志力,在台東活水湖完成鐵人三項226公里,包括游泳3.8公里,騎自行車180公里,以及跑步42公里,雖然沒有能在17小時內達標,但終於在凌晨一點之前完成所有賽程,毅力驚人,三鐵貴婦正式成為史上最拼貴婦,凌晨近一點抵達終點,竟然還能換裝,再累也要美美的!

賈永婕加台東活水湖鐵人三項226公里,展現超強意志力。(翻攝自臉書)

雖然被冠上三鐵貴婦,但226是鐵人三項中的大考驗,賈永婕在賽前除了要顧小孩、照顧婚紗事業,還要抽空訓練,常笑稱自己是腦子壞掉,才挑戰226。但昨早她仍全力以赴,上午頂著高溫大太陽展開賽程,游完泳還笑嘻嘻地,騎到一半時已經開始邊哭邊笑,最後咬緊牙關完成賽事,網友都替他加油打氣,直稱她才是真正的女神!

凌晨近一點,賈永婕換裝抵達終點,完成鐵人三項226公里。(翻攝自臉書)

賈永婕參加鐵人三項,距離終點1.5公里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