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雲中岳超孝順 女兒40歲了還接送

2016/04/21 09:24

雲中岳近期演出電視劇,在《衣櫃裡的貓》飾演爸爸一角。(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演員雲中岳在過去演出瓊瑤愛情電影,並以性格小生形象深入人心,擄獲不少媽媽輩的少女心,近期他在公視人生劇展《衣櫃裡的貓》復出,飾演起爸爸一角,在戲外同樣身為父親的他,更笑稱自己是「孝順的爸爸」,將女兒視為掌上明珠,即便女兒將邁入40歲,他仍會親自接送女兒。

《中國時報》報導,雲中岳對女兒疼愛有佳,只要女兒偶爾加班、與同事聚餐,或是錯過末班車,女婿也恰逢出差時,就會打電話請老爸接送,只要女兒一通電話要他接送,不管任何時間他都隨傳隨到,視女兒為永遠的掌中寶,然而養貓也是因為女兒在大學時期撿到流浪貓,讓他意外成了貓奴,自此貓也成為他「愛女兒」的另一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