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團成員被嫌醜 沒自信到以髮蓋臉不敢露面

2016/04/03 12:34

新人女團「GFRIEND」成員嚴智(左二)不斷因外貌被網友攻擊,導致她最近疑似因此在表演時不願意露出臉來。(合成圖,翻攝自GFRIEND官方臉書、Pan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GFRIEND」出道後以清新甜美的形象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後來又因在與中賣力表演,就連在台上慘摔N次,仍敬業爬起來繼續在雨中熱舞,受到CNN、BBC等國際媒體與全世界的矚目。GFRIEND自那之後就更是好評不斷,甚至在綜藝節目《一周偶像》中以2倍速度敬業跳完自己的歌曲,讓鄭容和也刮目相看,幾乎是「0負評」團體,可惜所有網友的惡評,竟都只針對成員嚴智而來,不斷攻擊她的外貌「醜」、「胖」,說她拉低團內顏值水平等,疑似造成嚴智心靈受創,在最近一場活動中,更是不斷以長髮蓋面、幾乎沒有抬起頭來,令人心疼不已。

GFRIEND以甜美清新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但是卻有網友不斷指稱嚴智(右)的外貌會拉低全團顏值。(翻攝自GFRIEND官方臉書)GFRIEND團中年紀最小的嚴智,卻在出道後不斷被網友攻擊外貌,令粉絲心疼不已。(翻攝自GFRIEND官方臉書)

1998年出生的嚴智是GFRIEND的忙內,個性可愛也相當擅長撒嬌,與團中成員都相處得非常好,不過自出道以來,嚴智的外貌就一直是網友抨擊的對象,認為她又矮又胖,臉蛋還長得不好看,甚至狠酸:「連路人都比嚴智漂亮吧!」種種惡毒評論令粉絲十分氣憤,因為後來嚴智在團體活動時就變得越來越害羞、不愛講話,還會默默退到最後方不願被鏡頭拍到,臉上的燦爛笑容更是不見蹤影,加上最近一場活動中,GFRIEND在熱舞時,嚴智雖也賣力演出,但幾乎都是低著頭、故意以長髮跟瀏海蓋住整張臉,不禁令人擔憂她是否被網路惡評給影響,粉絲怒轟:「抨擊人家外貌真的很沒水準」、「為什麼要這樣對待還沒成年的孩子」,並期盼嚴智能趕緊振作起來,重新找回笑容。

不管是南韓還是中國網友,都瘋狂攻擊嚴智的外貌,讓她的名字不斷與「醜」連結上。(合成圖,翻攝自Naver、百度)GFRIEND參加音樂節目時,每周成員都不停輪替往前站,只有嚴智(上&中圖後排最右、下圖後排中)一直是站在後排。(翻攝自Pann)嚴智在最近的一場活動中,被粉絲發現整場不僅臉上沒有笑容、一直低著頭,還不斷故意以長髮跟瀏海蓋住臉,認為她可能是受到網路惡評影響才這樣,令人心疼。(翻攝自Pann)在其它成員都抬頭熱舞時,只有嚴智(中)一個人是低著頭跳舞的。(翻攝自Pann)粉絲對於網友攻擊他人外貌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也希望嚴智能早日走出惡評的陰影,恢復自信與笑容。(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