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辣!愷樂大街上只穿bra 擠D乳讓人噴鼻血

2016/03/31 16:42

愷樂今天出席內衣活動,只穿黑色蕾絲內衣及粉色紗裙現身東區街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蝴蝶姊姊愷樂自兒童台主持人起家,甜美外型及無厘頭個性,受到粉絲喜愛,自從跳脫兒童台姊姊身分後,她努力朝全方位藝人邁進,近日大膽接下內衣廣告的她,今天直接穿bra出席品牌活動,大方秀出豐滿D乳,讓網友直呼「這身材太無敵了」。

身為代言人的愷樂超敬業,大方秀出豐滿D乳。(翻攝自臉書)

愷樂今天出席內衣活動,只穿黑色蕾絲內衣及粉色紗裙現身東區街頭,大秀豪乳及水蛇腰,讓粉絲直呼「鼻血已噴」、「美爆了」。根據《ETtoday》報導,身為代言人的愷樂超敬業,猛推銷自家產品,她說身上的內衣集中托高效果極佳,「穿完一下子,嗚怎麼到二樓了」,比喻十分生動。

愷樂大秀豪乳及水蛇腰,讓粉絲直呼「鼻血已噴」。(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