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戀愛顧問」陳艾琳救不了自己 兩性專家這樣說

2016/02/18 07:42

陳艾琳曾出兩性書為網友解惑,如今面對自己的事情時,卻也栽了大跟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主唱嘎嘎才因桃色風波退團,鼓手阿翔13日無預警在臉書發聲明退出MP,背後的原因其實是遭另一半陳艾琳爆料劈腿,不但背著她約砲、口交,陳艾琳還流產差點休克,怒轟阿翔是「世界上最噁心的爸爸」。

曾在2014年底出書《戀愛急救》的陳艾琳,因常在網路上發表對愛情的看法,讓許多戀愛男女的問題得到解決。此次救得了別人,卻救不了自己,自爆遇到「談戀愛以來最嚴重的背叛」,讓她慘被網友大打臉。

據《中國時報》報導,兩性專家吳娟瑜說,陳艾琳曾原諒另一半,外人看來覺得很傻,代表她缺乏安全感才會離不開,沒有真正的情感獨立,「要等她自己面對生命的事實才會看清楚。」

另一兩性專家江映瑤認為,有些人會覺得原諒對方是犧牲,進而想征服對方,「另一種情況是男人愈壞,女人愈愛,這是一種沉迷。」建議當事人先分開一陣子,藉距離讓自己想清楚要什麼。

MP鼓手阿翔被爆背著陳艾琳約砲、口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