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入獄高燒落下男兒淚 最新道歉片化身「柬國推廣大使」

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服刑滿月,曬出最新影片。(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今年2月闖柬埔寨詐騙園區,自導自演拍攝「囚虐豬仔」大片,最終遭到當局判處2年徒刑。如今,他在柬國已服刑滿月,晚安小雞團隊昨(30)日在臉書直播,除了再次向家人、粉絲、愛婆及柬埔寨政府道歉,也澄清柬埔寨西港無外界想像的混亂,不少人看完影片後,都直呼「他簡直變柬國的推廣大使」。

原定昨天由晚安小雞妻子愛婆上陣,但一早她因身體不適,掛急診提早退出,只好由旗下的「阿倫師」獨挑大樑。阿倫師表示,目前入獄服刑的小雞確定平安,雖然小雞鼻竇炎復發又發燒,但幸好遇到同是台灣人的大哥給他消炎藥,還貼心提醒「在這要好好的自己照顧自己」,這讓小雞在入獄的第8天,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阿倫師透露晚安小雞在獄中平安無事。(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阿倫師結束直播後,粉專也PO出一段以晚安小雞的口吻,搭配預先剪輯好的畫面,「哥姐們,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真希望時間能夠倒轉,回到那時候的我們,好想知道...你們都好嗎?我...真的錯了...錯得一塌糊塗,這三年的點滴被我自己毀了」。

晚安小雞化身柬埔寨推廣大使,澄清西港沒有想像中混亂。(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最後,晚安小雞化身成柬埔寨推廣大使,澄清柬埔寨西港沒有想像中混亂,非常安全且制度完善,西港也是重要的經濟中心,十分熱鬧,適合旅遊度假,並稱若有機會,「我想用直播再一次帶著我的哥姐瞭解柬埔寨的美」。若要推薦給大家必去景點,晚安小雞說:「小雞最想帶你們去的是位於暹粒的吳哥窟」。

影片點這:晚安小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