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戰紅毯 眼光一致全搭這牌

2016/02/04 19:44

美國演員諾米尼雷米馬利克配戴萬寶龍 Star Classique系列自動腕錶突顯自信風采。(萬寶龍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美國演員工會獎向來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典禮上除了女星紛紛在紅毯廝殺之外,原來今年男明星也有紅毯角力戰。

美國演員馬克盧法洛以萬寶龍Heritage傳承系列六角星波紋袖釦搭配西裝,打造成熟紳士風範。(萬寶龍提供)
擔任頒獎嘉賓的演員喬漢姆(右)選擇萬寶龍Heritage傳承系列精鋼圓形袖扣為造型加分。(萬寶龍提供)

曾經在電影《復仇者聯盟》扮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盧法洛,找來萬寶龍六角星助陣,以黑色正裝搭配萬寶龍Heritage傳承系列六角星波紋袖扣打造紳士風範造型。曾以電影《廣告狂人》得到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喬漢姆則搭配同系列精鋼圓形袖扣,算是另類撞衫。以電視劇《駭客軍團》入圍的諾米尼雷米馬利克選擇Star Classique系列自動腕錶突顯型男的自信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