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鋼鐵人...背後有個超級英雄

休傑克曼和父親克里斯傑克曼。(取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6月的第三個周日是許多國家的父親節,在銀幕上都是超級英雄的「金鋼狼」休傑克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浩克」馬克魯法洛不約而同秀出他們身邊的「超級英雄」-父親,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小勞勃道尼和父親勞勃道尼以及去年出生的寶貝女兒祖孫三代合影。(取自臉書)

休傑克曼把父親克里斯傑克曼稱為「我的英雄」,小勞勃道尼更感性,他寫著:「今天記得抱抱你的父親,他們可能是你能夠如此美好奇特的原因,父親節快樂!」照片中他與父親勞勃道尼合影,老父手中還抱著去年剛出生的小孫女,祖孫三代和樂融融。

馬克魯法洛與父親法蘭克開心合影。(取自臉書)

馬克魯法洛則是對父親法蘭克表達感謝,稱讚他是「最好的爸爸」;這幾個平常在銀幕上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在爸爸身邊紛紛露出像孩子般的開心笑容,畫面相當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