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怨修杰楷只想女兒 賈靜雯吃醋了

2016/01/21 17:47

修杰楷和咘咘合影。(翻攝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今宣傳路跑活動,表示自己最近忙拍戲,女兒咘咘是他的動力來源,並說自己只要上傳咘咘照片,人氣一定爆棚,搞笑說:「她才出生五個月,就比我紅,這需要檢討一下了。」

據《ETToday》報導,工作忙碌的修杰楷說,「工作時真的會很想女兒」,並說自己最近觀察咘咘吃水果泥的表情,「她有時會皺眉,如果好吃的話會一直揮手。」還笑說,等咘咘長大點,自己會躲在她旁邊餵她吃酸檸檬,她就不知道是我餵的。

此外,修杰楷也抱怨老婆賈靜雯,說自己常常傳女兒咘咘的照片給她看,但自己忙碌時,向老婆討著要看咘咘,卻被老婆打槍回:「你都只想你女兒!」現場媒體聽了也教修杰楷說,要回「我也想你啊!」笑翻眾人。

修杰楷討咘咘萌照,讓賈靜雯吃醋了。(翻攝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