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台灣不代表台獨」 王少偉驕傲身為台灣人

2016/01/16 16:33

王少偉表示自己在台灣長大,覺得台灣人非常努力。(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拿中華民國國旗,卻遭過氣藝人黃安指是台獨份子,引起不少輿論風波,連帶演藝事業也受到影響,昨晚被所屬的經紀公司逼迫拍攝道歉影片,發抖照稿認了自己是「中國人」,引起全台網友的憤怒,不少藝人也紛紛出來聲援子瑜。

王少偉以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翻攝自instagram)

前「5566」成員王少偉今放上皺眉自拍照,表示自己在台灣長大,覺得台灣人非常努力、純樸與友善,更有韌性,他也以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認為愛台灣不代表就是要台獨,直說:「請不要污染一顆單純愛台灣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