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國修過世2年 王月怕拖累兒女大哭

2015/12/29 08:47

李國修前年7月病逝後,遺孀王月(左)深怕拖累兒女,常常啜泣難過。(公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劇場鬼才導演李國修2013年7月病逝後,遺孀王月深怕拖累兒女,常在深夜獨自一人啜泣難過,幸賴女兒貼心陪伴,一家人才又緊緊聚在一起。

王月日前和女兒李慧凭接受公視《愛的萬物論》訪問,暢聊李國修去世後的家庭生活,王月表示,她是帶著笑意又流著淚水去思念李國修,「因為他總算暫停了、休息了,因為不管看醫生或治療,我們幾乎都在一起」

女兒李慧凭也回憶父親李國修當時病情惡化景象,她最記得有一次要去上課,王月忽然打給她,哭著說爸爸又惡化,然後她說自己也很累,「我這一頭也哭了,因為無能為力,又身在國外念書、沒辦法回國」。李國修離開後,李慧凭選擇回台陪伴王月共同生活,「媽媽很怕她拖累我,常常崩潰大哭」,如今一家人共同生活,知足也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