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認愛方媛之前 郭富城被爆邂逅女歌手

2015/12/10 08:43

郭富城與方媛的戀情各界矚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城城」郭富城認愛小他24歲嫩模方媛,小倆口關係被攤在陽光下後,引來女方劈腿傳聞,但已遭方媛發聲明否認,不過城城仍被爆和方媛高調愛戀前,曾邂逅香港才女歌手方皓玟。

郭富城與方媛交往前,被爆曾與才女歌手方皓玟(圖)有過一段密戀。(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香港媒體加碼爆料城城和方媛交往前根本沒閒著,他曾與才女歌手方皓玟密戀過,但沒想到被年輕豔麗的方媛橫刀奪愛,方皓玟最後只能黯然退出。據報導,城城老被嘲笑「國貨城」,原因是他與前女友熊黛林分手後,雖嘗試與中國以外的女子交往,但都沒結果,所以才又和香港方皓玟交往,怎知他對「中國貨」情有獨鐘,竟從朋友圈中搭上來自上海的方媛,之後秒甩方皓玟。

35歲才女方皓玟,曾被傳與城城透過IG隔空傳情,沒想到城城之後變心愛上方媛,讓方皓玟大受打擊,忍痛和城城說掰掰,但方皓玟受訪時卻避談此事,僅淡淡表示:「別問啦,我真的沒興趣啦!」

方媛和城城交往後聲名大噪。(翻攝自方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