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曬愛曬不停 嫩女友甜喊:別皮了

天王嫂方媛(左)與郭富城頻曬愛。(翻攝自方媛、郭富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富城日前在微博PO出與「新城嫂」方媛在車內十指緊扣的照片,甜蜜蜜的說「這樣開車要慢一點」,自揭新戀情,2人公開後愛得更高調,今天天王直接在微博放上吃飯合照,呆喊:「這樣吃飯要慢一點.....嗎?」逗得小23歲的女友笑呵呵,在微博回應郭富城:「別皮了。」

方媛甜蜜的要男友郭富城「別皮了」。 (翻攝自方媛微博)

天王公開戀情後急著天天放閃,方媛也不低調,在微博分享男友貼文,還寫道「别皮了!快吃飯」,郭富城與舊熊黛林8年來都是地下情,愛得躲躲藏藏,現在與方媛卻大反差狂曬愛,讓網友吃不消「兩位真的太閃了,難怪自己也要戴太陽眼鏡」、「怎麼我覺得好噁心」,也有網友揶揄這對肉麻情侶,認為50歲郭富城放閃很合理,「再不秀恩爱就真的老了」。

郭富城今再度放上與女友方媛的閃照。(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