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舞練太勤操掛 林明禎急送醫

2015/11/26 19:36

林明禎苦練現代舞,與男舞者親密互動。(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林明禎苦練現代舞,後天要擔任品冠台北演唱會的嘉賓舞者,這幾天因練舞造成肌肉拉傷,連跑2家醫院,讓師兄品冠好心疼!敬業的林明禎透露會抱病上陣,若不舒服就先打針止痛。

林明禎練舞受傷,急赴醫院求診。(種子提供)

林明禎周一從香港宣傳返台,工作人員看見她一直扶腰,發現不大對勁,趕緊帶她去看醫生,醫生懷疑林明禎痛的那麼劇烈,可能是因軟骨拉傷,雖有照X光,但因軟骨部份X光照不出來,只能囑咐她多多休息。

林明禎受訪表示:「現在胸下有好一些了,肋骨下方比較痛,之前比較嚴重呼吸也會不舒服。」希望粉絲別太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